(一)
网吧里,我正看着最近更新的《火影忍者》,鸣人还在上战场的路上,我还纳闷,他现在的速度可是最快地了,怎么跑了两三集了,还在跑?
倏然,背后有人在戳我。我转过头,看见一美女,心一惊,又装淡定,说,干嘛?
额!我能不能和你换个位置?她说着指了指我位置旁边的姑娘。我心里明白,又故弄玄虚,说,我位置上有鬼,你还坐吗?
心里暗喜,忖度着她不敢。像她这样的女生,一般都会故作矜持。让我大吃一惊的是,她说了两个字,神经!
说完就走到我左边的位置,坐下,登录,上网。而我右边的姑娘用蔑视轻视鄙视的眼神睥睨着我。我愕然,无奈,坐下,继续看鸣人在那没有尽头的路上跑,又自嘲,真他妈无聊!
我心神恍惚,一只眼看着电脑屏幕,一只眼努力地斜向那边,可怎么也看不到站在我左边半米处的美女。
鸣人还在跑,我却不再看了。
额!还换不换位置?我用食指戳了戳她,说。她摘下耳机,看了我一眼,说,哦!换啊,谢谢!说着起身。对着我右边的姑娘笑了,笑?这是笑吗?
怎么没感觉出来!
我也起身,放在我腿上的耳机滑落外地上,我猫腰捡起。不知道右手的姑娘给什么东西左边的美女,左边的美女伸手去接。我刚起身,头就碰到了软软地东西,又听到了“啊”的声音,最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事了。和她换了位置,就继续看鸣人跑。
我还是会斜视她,因为她真心好看。好看?我也不知道什么叫好看,总之,我偷偷看她,她就红着脸,朝我笑,我也笑,她就转过头去笑,我继续偷看着她笑。
一笑,再笑。后来脸部肌肉笑酸了,就不笑了。
我发现鸣人是跑不完了。我就改看《猫和老鼠》,我做了一件我欲哭无泪的事。我脸部肌肉酸了,不能再笑了,可是看到那只猫的动作,我又忍不住,笑了。
她看到我的屏幕上放着《猫和老鼠》,她就扭着头,边看边笑。我发现她也在看视频,我也扭过头,她在看内衣秀。哇塞!
可想而知。
她看着我的屏幕,边看边笑;我看着她的屏幕,边看边心里笑。
每每听到她扑哧扑哧地笑,我都认真地看她,其实我是想笑地,很想。终于忍不住了,用手按着脸,呵呵地笑。别人看了肯定会认为我是傻b,我想说,傻就傻吧,反正不是b。
要水吗?我逃避,笑不得了。
啊!喝矿泉水,两瓶。她哒哒地说。
我站着,眼睛看着那个全身只有两块布的女人,赤脚。颀长的身躯,苗条,最重要的是,胸大!
给我,我下意识得接住。上台的人只有三十秒的时间,她转身,我也转身。而看着我的屏幕的美女,狠狠得鄙视了我,我没看见。
买完水才知道不对劲,我拿了她的钱!操!绅士风度全操了。
回来了,她没有再看《猫和老鼠》,我也没有看内衣秀了。真心话,她真好看!
通宵无聊,半夜我就走了。
(二)
如果说我们没有再遇见,那怎么会有美妙的鲜花插在牛粪上的故事呢。
在学校里遇到她,纯属意外。
每次在学校食堂吃饭,都要排长长的队,一不小心就会出现悲剧,刚到你的时候不是没饭了就是没菜了,更爽的是,又没饭又没菜。
我就遇到过超多次。那天是特例。
我在排队,突然有人插队到我面前。明目张胆地,可恶。我刚要推开那个人,并“操”一句,那个人转过来对我笑了,是美女,我的第一感觉。
是那个美女,我记起来了。
没意见吧?!她说。
没……我话还没说完,她就向招手,拉来了另一个女孩。她看了我一眼,似乎在问我同一个问题。我以笑作答。
等!
她打完饭走了,说了声拜拜。我将卡伸过去,阿姨回了我一句话,没菜了!
我……没事,只是我后面的兄弟狠狠地鄙视了我。
她见我没有打到饭,将她的给我,我不要。上次要了她的钱,我还在懊恼呢。这次一定要绅士!我暗示自己。
可怎么暗示也没用,我的手不知不觉的伸过去了,接住。傻笑。
她以为我不会接的。一脸漠然。
我们出去吃吧!我说。她失望的眼神又恢复了。我没看见。
你说我们是不是很有缘啊。我咽了一口饭,对她说。
貌似有点。她点头。
你说我们能不能更有缘啊。我咽了一口口水,对她说。
不知道啊。她继续吃饭。
我都不知道我是第几次偷看她了。她抿嘴的时候,酒窝很好看。
我发现,你喜欢眨眼睛,是不是?我说。扯开话题。
咳咳!我好像被无视了!另一位女孩说。
嗯。没有,我只是没有看见你而已。我说。
靠!你们吃,我走了。那位女孩说。
你说什么话?!说话像放屁!美女也生气了。
那位女孩走了,美女也要走,喔拉住她,说,对不起啦,她不走,我不好说话。
你要说什么?美女说。
她叫什么?我问。
小花。
你叫什么?我又问。
小草。
我叫什么?我又问。
小……我怎么知道。她郁闷,转身就走。
我叫小树。我对她喊。又要骂人了,谁取的傻b名字,小花小草小树?骗人也不带这样地,如果有一天被人骂了傻b,那很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名字。其实我真的叫小树,我老妈生我那会,流行什么“树立远大目标”,于是,老爸就给我取名叫:树大,姓郝。
郝树大。听着很别扭,叫着叫着就变成“郝大树”,最后有人直接叫我“树好大”。
我的名字是真的,但以我的智商我能断定,她们的名字百分之两百是假地。

(三)
我们真的很有缘分。
在厕所相遇真的很惊奇。她大叫,我看着她叫,之后她不叫了,我又叫。她骂我二,我说,我二我快乐。
事情是这样地。我和同学玩斗牛,现在想来都急!连接五个牛牛,打死我都不……我还是信了。只有接受惩罚,去女厕所唱歌。亏他们想得出来。
还一定要唱《征服》,我就这样把你征服!把她征服了。
为了保持形象,我到学妹的厕所里唱,他们在外面录音!卑鄙!无耻!下流!我在心里骂他们,上至祖坟,下至子孙。
进去!
我闭着眼睛,说,有人吗?有人就快出去,我在厕所有事,打扰了!
又重复了一遍。没人。啊!心里有点坦然。开始唱歌。唱到一半,就听到了尖叫声。